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圖書館 關於我們 使用規則 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個人資料(私隱)聲明

  1. 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會用作鑑別為本校合資格使用者,改善服務及/或用有需要時作回應諮詢之用。
  2. 你必須提供本表格所要求的個人資料以便大學提供你所需要的服務。你亦須確保該等資料是完整及準確。如你未能提供所要求的資料或所提供的資料是不準確或不完整,大學可能無法提供你所需要的服務。
  3. 大學會將你的個人資料保密,但亦可能將這些資料提供予大學有關人員及為大學提供服務的其他人員及機構。
  4. 在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下,你有權查閱及改正你的個人資料。
  5. 你需要查閱及改正大學持有你的個人資料,你可利用大學所提供的表格提出要求。有關的查閱及改正表 格,你可透過電子郵遞 dpo@hkmu.edu.hk 或致函香港都會大學,九龍何文田牧愛街三十號向大學的保障資料主任索取。根據條例,大學有權向保障資料主任查詢資料的要求收取合理的行政費用。

關於Google Analytics(分析):

  1. Google Analytics(分析)是一個網路分析工具,香港都會大學電子圖書館使用此工具來分析網站的使用情況。一個小數據檔案(“Cookies”)會存放到你的設備來搜集你到訪網站的資料,搜集的資料包括設備的種類、作業系統、瀏覽器、網路供應商及位置、日期時間及到訪的網站,這些資料會儲存到Google。
  2. Google 開發了Google Analytics(分析)不透露資訊瀏覽器外掛程式。請按此來了解更多有關 Google Analytics(分析)的私隱政策及外掛程式的詳情。
  3. 你登入電子圖書館的個人資料(包括用戶號碼及密碼)不會被傳送到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