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服務通訊 (2017年5月)

圖書館 關於我們 圖書館刊物 圖書館服務通訊 圖書館服務通訊 (2017年5月)

考試期間延長開放時間

第45期   (2017年5月)

香港公開大學圖書館于二零一七年五月一日(星期一)至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一日(星期日)期間,每天由上午九時至晚上十時開放,提供寧靜的環境讓同學專心溫習以應付考試,歡迎同學們前來溫習。
祝成績理想!加油!
 
新增資源
新增資料庫
圖書館新增了以下資料庫令電子資源館藏更豐富,方便讀者搜集不同類型的資料作研習:
Sage Business Cases (本資料庫只提供英文內容)
Sage Business Cases 提供超過1700個研究案例全文,大部份案例附有教學筆記和討論題目,案例題材涵蓋市場推廣、運營管理、小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業等範疇。
Sage Video Business & Management Collection (本資料庫只提供英文內容)
資料庫提供超過450個訪談錄影,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深入探討有關會計、商業道德、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業、市場推廣等方面的議題。
服務擇要
電子圖書館新介面
電子圖書館即將換上全新面貌!全新設計的電子圖書館將會提供更簡單易用的介面,方便使用者在電腦、智能電話或平板電腦上都能輕易的找到所需圖書館資料,這次更新定會帶給使用者一個更順暢的使用經驗。

何鴻燊圖書館第二期翻新工程
圖書館會趁暑假期間,進行圖書館第二期翻新工程,工程項目包括更換窗簾、增設電源插座及加設座位。工程會在六月底至八月進行,以减低對圖書館使用者的影響。
 
圖書館到時會在電子圖書館及館內張貼告示,通知使用者有關工程的安排。我們亦會透過圖書館翻新工程的網頁,提供翻新工程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