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365

資訊科技處 學生服務 O365
關於O365
 
O365即微軟辦公室365(Microsoft Office 365)。註冊微軟教育解決方案後,微軟公司將提供一系列微軟辦公室365網上服務予註冊機構。現時,都會大學提供O365電郵帳戶予學生,作為與大學的終生溝通渠道。此外,有註冊課程的在讀學生可使用微軟辦公室的軟件及許可證。在讀學生可在私人桌面電腦、手提電腦或流動裝置,下載及安裝最新的微軟辦公室軟件及流動應用程式作支援學習之用。關於手機或流動裝置收發電郵,可從蘋果網上商店或Google網上商店下載Outlook App使用。
 
 
 
 
 
關於O365帳戶
 
使用O365電郵或微軟辦公室(Microsoft Office),需要一特別的O365帳戶。
 
都會大學學生O365帳戶的格式是:
 
's'+ HKMU學生編號的頭7個數字 + '@ live.hkmu.edu.hk'
 
(例:s1234567@live.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