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人員網上電郵

資訊科技處 教職員服務 教學人員網上電郵

關於網上電郵帳戶 

都會大學為所有已註冊學生、導師及教學人員(學科主任,簡稱CC)提供網上電郵帳戶,作為大學與學生通信的主要管道。在適用情況下,所有學術及行政資訊均會發送至該網上電郵帳戶,包括有關課程及學科的資訊;教程及學習時間表的改動;大學新聞及學生公告。 

Domino網上電郵系統 

目前,網上電郵系統利用IBM Domino平臺實行。輸入與都會大學帳戶相同的帳戶名稱及統一密碼,即可登入該系統。 網上電郵帳戶可分為3類。分別為教學人員(學科主任),導師及學生。

每類帳戶的對應電郵位址如下:

帳戶類型電郵地址格式例子
教學人員(學科主任)學期代碼+ _+ 學科代碼 + _CC@hkmu.edu.hk

19SPR_ABCD_CC@hkmu.edu.hk

導師導師帳戶名稱+ @hkmu.edu.hkt123456@hkmu.edu.hk
學生學生帳戶名稱+ @hkmu.edu.hks1234567@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