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職員電郵

資訊科技處 教職員服務 教職員電郵

教職員電郵 

教職員電郵是大學成員與外部通信的官方媒介。職員電郵乃大學財產,故大學有權管理用戶郵箱,保留並將離職職員的電郵轉發予其他職員作工作用途。職員電郵系統在Microsoft Exchange系統上 運行,提供郵箱、日程表及地址本功能。

Microsoft Outlook供職員在辦公室收發電郵。Outlook Web Access(OWA)則是建基於網絡的郵件客戶端,用於遠端連接職員電郵。 Exchange電郵系統(官方職員電郵) 郵件配額及歸檔 主郵箱的配額為5GB。根據電郵歸檔政策,超過180天的信息會自動被移至歸檔郵箱永久保存(無限配額)。

手機電郵

Microsoft ActiveSync是手提電話中連接教職員電子郵件系統的首選方法。根據設備類型,您可以同步電子郵件,聯繫人和日曆。 

其他郵件系統

Google Gmail

擁有Exchange電子郵件帳戶的教職員同時擁有Google Gmail帳戶(請參閱“Google Gmail”)以助學術支援。 
教學人員網上電郵

教學人員有資格在Domino Webmail系統中擁有與學生進行正式溝通的帳戶(請參閱“教學人員網上電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