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私隐)公告 (适用于求职者)

都大物理治疗中心 个人资料(私隐)公告 (适用于求职者)

个人资料(私隐)公告 (适用于求职者)

  1. 大学和/或其子公司从你收集得来的个人资料会用来考虑你的求职申请。有关收集得来的个人资料可能转移予处理有关招聘及聘任审批事宜的大学教职员和/或其子公司或大学授权的第三方。若你获录用,你的个人资料将会用作人事管理及行政用途。
  2. 请确保你提供的数据完整及准确。否则你的申请可能无法被进一步处理。
  3. 大学和/或其子公司会将你的个人资料保密,但亦可能将这些数据提供予其他人员以作招聘之用。在类似或其他职位的招聘活动中,亦可能使用你的个人资料。
  4. 若你的申请不成功,你的个人资料将会由落选日期起计保存不超过两年。
  5. 你有权查阅或改正本大学和/或其子公司持有你的个人资料,请以大学和/或其子公司所提供的表格向保障数据主任提出要求(电子邮递:dpo@hkmu.edu.hk)。大学和/或其子公司就查询数据的要求收取合理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