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館

校園設施管理處 服務範圍 預訂場地 體育館

溫馨提示

進行網上付款時,請確保流動電話/裝置接收訊號良好。如不確定訂場是否成功,請致電3120 2413。

 

A) 訂場程序(職員及全日制學生)

  1. 由2019年1月16日起,體育館使用者可直接使用網上預訂設施系統(OBSA) 訂場。請使用myHKMU帳戶登入OBSA系統。
  2. 請參閱OBSA首頁上的使用指南,內有詳細訂場流程。
  3. 場費可直接於網上以信用卡支付,或於繳費處以現金支付。繳費處位置及辦公時間如下
  • 繳費處位置:正校園鄭裕彤樓A1016 室
  •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5時45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1. 如需轉換球類活動,請於最少一個工作天前致電3120 2413聯絡康業。

B) 訂場程序  (退休職員)

C) 體育館使用守則

  1. 訂場前請務必閱讀所有體育館訂場程序及使用守則。訂場一經確認,即代表訂場人士同意遵守一切有關預訂體育館及/或用場守則。
  2. 為節約能源,體育館空調將按訂場安排。校園設施管理處將按前一個工作天下午5時的系統訂場記錄按排空調。如需協助,請於辦公時間致電3120 2413。
  3. 每位訂場人士每週可使用每所體育館最多2小時,及同一天內不多於2小時。
  4. 訪客人數不應多於訂場總用場人數的一半。
  5. 已確認訂場不設轉讓或取消,已繳場費恕不退還。
  6. 訂場人士於用場時請帶同場紙(確認電郵中的PDF)及學生/職員證供保安或職員核實。
  7. 為確保體育館使用者安全,以下為同場使用者的數目限制(按活動):
  • 籃球場(每半場6人,每全場12人)
  • 排球場(每場12人)
  • 羽毛球場(每場4人)
  • 乒乓球場(每場4人)
  1. 體育館只供訂場人士作既定或已批准用途。如需進行其他活動,請於訂場前先取得校園設施管理處同意。
  2. 更衣室使用守則:
  • 請尊重私隱,切勿於更衣室內拍照或錄影。
  • 更衣室儲物櫃只供體育館使用者使用,嚴禁其他人士佔用。
  • 為減低失竊風險,切勿存放貴重物品。
  • 如需使用儲物櫃,必須自行攜帶鎖頭
  • 請於用場後即時移除鎖頭。

校園設施管理處將於體育館關閉後移除剩下來的鎖頭並清空櫃內物品。撿獲之物品將視作失物並按大學失物認領程序處理。大學將不負責任何有關儲物櫃使用之遺失或損壞物品(包括鎖頭)。

  1. 請勿攜帶食物進入體育館。
  2. 訪客在體育館逗留期間必需由訂場人士陪同。訂場人士需為訪客言行負責。
  3. 使用體育館時請穿不脫色膠底運動鞋,並穿著合適的運動服。
  4. 體育館使用者需時刻注意個人財物,任何時間均不應無人看管。
  5. 體育館使用者需為所有因其所致的體育館運動設施損毀負責。任何損毀必須立刻向保安員報告。使用者不得擅自移動場內任何運動設施。
  6. 如體育館使用者的行為影響其他使用者,有可能被禁止使用設施。
  7. 體育館禁止私人授課。
  8. 校園設施管理處有權拒絕不遵守體育館守則人士進入或使用體育館,已繳費用概不退還。

  9. 校園設施管理處將按情況修訂以上規則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