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廊

校園設施管理處 服務範圍 預訂場地 展覽廊
展覽廊背景

展覽廊位於香港都會大學賽馬會校園 (JCC) D座1樓,約有40平方米設定為展覽面板(~20米闊 x 2米高),供展出都會大學學生組織及學院/部門、鄰近學校的學生或非牟利組織藝術家的作品,提供平台以弘揚本土社區藝術作品,藉此深化校園與社區緊密聯繫的氛圍。

使用展覽廊
目標使用者
展覽廊設計只供展覽平面圖畫、油畫或多媒體美術品,我們的目標使用者包括香港都會大學的學生組織及學院/部門、校園附近的其他教育院校/學校、非政府機構、非牟利組織,以及個別藝術家。
優先使用權
第一優先:香港都會大學的學生組織及學院/部門。
第二優先:區內非牟利組織。
第三優先:以先到先得形式考慮的其他申請者。
開放時間
展覽廊每日早上9時至午夜12時開放(特別情況如維修或特別惡劣天氣除外)。
展覽期
一般而言,每次展覽可展出4星期,如無其他等候者輪候可延長展期至不多於3個月。
收費
使用展覽廊費用全免。
申請
申請人可填妥申請表,並於展覽起始日2個月前以親身提交、郵寄或電郵至校園管理承辦商(康業)。每次展覽只接受一名參展人以個人/非政府組織/非牟利團體名義申請,重覆申請恕不接受。申請者需於提交申請表前細閱「提交展品的條款及細則」。
申請詳情請參閱下列網頁:
1. 申請表
2. 提交展品的條款及細則
展覽廊管理
校園管理承辦商(康業)負責展覽廊的日常管理。展覽者安裝及拆卸展品期間均由駐場保安員監察。香港都會大學不負責任何物品於展覽期間引至之破損、遺失及責任。
如有查詢,請致電3120 2413或電郵至 hkmumc@hongyip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