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語文教育深造證書

教育及語文學院 科目與課程 遙距學習課程 中國語文教育深造證書

課程資料 (新生適用)

課程規例
請注意:如你是註冊學生而所報讀的科目不在本課程之列,則請點選上方的“課程規例”查閱有關內容。

中國語文教育深造證書
 課程簡介
 課程要求
查詢
  
 
課程簡介

本系列深造程度的教育研習課程,是特別為教師、成人教育工作者、教育行政人員及其他有關的專業人士而設。

凡取得深造證書者,可繼續完成另外40學分以取得教育碩士學位。

往上

課程要求

課程指定入學條件:

(a) 持有認可的學士學位(或等同的學歷);及

(b) 申請人一般亦應具備認可的教師資格,及至少兩年的教學或培訓經驗(對於未能擁有這項資格或經驗的申請者,本校將視乎申請人是否適合修讀深造程度課程而決定取錄與否)。

要取得有關深造證書,學生必須修畢下列課程所指定的一個20學分科目。

科目編號
(請按科目編號,
閱覽科目簡介)
科目名稱學分程度
EDU E808C中國語文教育20深造

認可學位教師(中文學科知識)課程

中國語文教育深造證書連同教學中文學科研究深造證書為教育局所認可的「學位教師(中文學科知識)課程」。

往上

查詢

查詢課程內容,請聯絡:

Tel: 2768 5811
Email: el_adm@hkmu.edu.hk

教育及語文學院網頁

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