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時間表及試場

遙距學習生 考試及評核 考試時間表及試場

考試期

考試期一般會在以下的時段舉行:

秋季考試:十二月/一月

春季考試:五月/六月

夏季考試:八月/九月

有關確實的考試期,請查閱學生手冊內的校曆表

考試時間表

在考試期開始前約六星期於網上發佈。
2024年春季之考試安排已公佈,你可以透過以下連結查看詳細資料:
 
遙距學習科目之考試安排

考試試場及安排

在考試期前約四星期發佈。你可透過以下途徑查閱考試資料及取得試場分派通知書:

HKMU website (Current Students):  Login to HKMU > Academic > Examinations and Assessment > Examination Timetable and Arrangement

獲准使用之計算機型號

只有獲准考試時使用計算機的科目考試,學生才可帶備計算機應考。學生在考試前應仔細查閱有關考期公布的各科考試規定可帶備或不得使用的物品資料一覽表。

如獲准使用計算機,學生必須參閱以下連結有關獲准於大學考試時使用的計算機型號一覽表。

獲准使用之計算機型號
(只適用於獲准使用計算機的考試科目)

考生不得擕帶未經准許使用或未附有「HKEA/HKEAA Approved」標籤的計算機型號應試。帶備未獲准使用或未經批准使用的計算機型號應試,考生可被處分或被取消考試資格。

查詢

如你對以上有任何查詢,請聯絡教務處考試及評核組,電話: 2768-6688 或電郵: regexam@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