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成績

遙距學習生 考試及評核 科目成績

作業成績 (OCAS)

你可以經本校網站〈在學學生〉登入MyHKMU的「作業及科目成績」查核作業分數。你的作業總成績〈OCAS〉通常在相應考試期前一星期發放。

HKMU website (Current Students):  Login to HKMU > Academic > Examinations and Assessment > Assessment Results

本校強烈建議你在應考前,通過本校網站(在學學生),登入MyHKMU的「作業及科目成績」查閱作業得分及平時作業總分。學生如需處理有關作業紀錄的事宜,應按照學生手冊中「成績評核規例」所列明的程序辦理。

科目成績公佈

學生一般可在考試期後的三到五星期內透過本校網站的MyHKMU(在學學生)查看他們的科目成績。

HKMU 網址 (在學學生): 登入MyHKMU > Academic > Examinations and Assessment > Assessment Results

上訴科目成績

大學一般會於考試期後三至五個星期內發放成績。學生可透過本校網站(在學學生)的 MyHKMU查閱科目成績。如學生認為大學評核成績時有錯誤,可根據指定限期前遞交已填妥的E-AR表格「上訴科目成績申請表」及港幣六佰五十元的支票(按每科目計算)予教務處考試及評核組,申請科目成績上訴。逾期遞交恕不受理。

有關詳情及截止申請日期,請查閱<學生手冊>及表格內的重要事項。

學科修讀證書

學生如在大學所開辦的科目取得及格,並獲得相關數目的學分,可向教務處遞交填妥的E-CC表格「學科修讀證書申請表」及行政費用港幣五十元(按每科目計算),申請簽發一份學科修讀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