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間表

遙距學習生 科目註冊 上課時間表

上課時間表

遙距學習課程科目的課堂,例如導修課,一般設於平日晚上或週末,並在大學校舍上課。

在學期開始之前和修讀期間,你可登入 MyHKMU 的「上課時間表」部分以查看已確認的上課時間表。在「上課時間表」部分,你可查閱你已註冊的科目及有關時間表。看此使用指南

課堂一般以講課、導修課或其他類型活動進行,並且大多在校園內舉行。實驗課的時間表(如有)將由你的學院提供。由於時間表可能會在你修讀時間有所更新,注意請於上課前參考最新的時間表。

在招生期間,所有開辦的兼讀制課程的科目暫定的上課時間表會列於本校網站供同學及申請者參考(可按連結到搜尋科目)。

時間表衝突

如果你的科目導修上課時間有衝突或有其他特殊情況,你可透過網上填妥及遞交 T-TR 表格申請更改導修組別。

申請期一般會在學期開課前兩星期開始,至開課後兩星期止。

如有查詢, 請聯絡教務處的課堂及導修組,電話: 2768-6677,電郵: regcsat@hkmu.edu.hk

必修日間課堂

很多兼讀制遙距學習科目都設有學生可以自由參加的日間課堂,但有些科目則要求學生必須參加一定次數以實驗或講授等形式的日間課堂,方能取得及格成績。詳情請參閱個別科目的學科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