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安排

遥距学习生 毕业 毕业安排

毕业安排

如果你将成功修毕所规定的学分,并符合有关学术资格颁授的要求,即可于最后一科考试后向本校申请毕业。
以下日期可能有所更改。请参阅大学网站上的学生通告,了解有关的更新
申请时段确认毕业及缴交毕业费截止日期学术资格颁授*领取毕业证书
计划于2023年12月/2024年1月考试后毕业的同学2023年12月18日至2024年1月5日2024年1月29日2024年3月15日2024年4月
计划于2024年4月/5月考试后毕业的同学2024年4月15日至5月2日2024年5月27日2024年7月10日2024年8月
计划于2024年8月考试后毕业的同学2024年7月30日至8月13日2024年8月29日2024年9月30日2024年10月
*学术资格颁授日期是指授予毕业生学术资格的正式日期。请注意,颁授日期不应与毕业典礼日期混淆。通常情况下,毕业典礼一般会安排在颁授日期之后。毕业典礼日期每年并不相同,毕业生应留意由教务处发出的电邮通知。

毕业申请

第2步: 经学生电邮收到成功申请确认

第3步: 收到预期毕业的电邮通知

第4步: 于截止日期前经网上确认毕业意向及缴交毕业费

第5步: 经学生电邮查看申请结果

第6步: 依照指定时间表领取毕业证书

证明 / 荣誉学士学位的等级

  1. 大学颁发毕业证书给每名毕业生,以表示向其颁授有关学位。证书中英对照,包括毕业生的姓名、获颁授的学位、所完成的课程,以及学位等级(如适用者)。若中文姓名不适用者,则证书只会采用其英文姓名。大学只就每项颁授的资格免费发给该等证书一次。
  2. 大学向每名毕业生就其修读的科目(包括豁免的科目)提供学业成绩表,内容包括所有载于学位证书的数据、课程的名称,以及各科目的程度、成绩(包括退修、延期修业、不及格、重考等资料)、取得学分总数及注册修读的月份和年份。大学只就每项颁授的资格免费发给学业成绩表一次。

重要提示:

根据大学政策,获颁发的证书及学业成绩表只会保留至毕业年份翌年年底(2021年毕业生须于20221231日前领取上述文件) 逾期未领之毕业证书及学业成绩表将被销毁,不再作另行通知。  毕业生若日后想取回有关文件,需提出有关申请及缴付费用。

查询

如你对以上有任何查询, 请联络教务处学分承认及毕业组, 电话: 2768-6683 或电邮 reggrad@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