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學生獲數碼港頒發十萬元種子基金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 都大學生獲數碼港頒發十萬元種子基金

都大學生獲數碼港頒發十萬元種子基金

得獎學生及課程

劉宇謙
金融科技及創新榮譽工商管理學士

VASANDANI Nimisha Haresh
金融科技及創新榮譽工商管理學士

MINHAJ Anosha
專業會計榮譽工商管理學士

比賽

數碼港 – 大學合作夥伴計劃 2021-2022

獎項

港幣10萬元種子基金

詳情

都會大學三位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學生與一位科技學院學生組成隊伍「Finvictus」參加「數碼港 – 大學合作夥伴計劃2021-2022」。團隊成功在去年底晉身計劃第二階段,獲得在今年二月報告計劃的機會。參賽隊伍需向投資者展示以金融科技為主題的創業計劃,包括人工智能、區塊鏈和網絡安全為主要技術。Finvictus最終成功脫穎而出,獲發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港幣10萬元種子基金,於未來六個月實踐計劃。

(從左至右): VASANDANI Nimisha Haresh (金融科技及創新榮譽工商管理學生), MINHAJ Ramsha (科技學院學生), 劉宇謙 (金融科技及創新榮譽工商管理學生), MINHAJ Anosha (專業會計榮譽工商管理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