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都會大學與萬豪國際(香港)簽訂備忘錄
為旅遊及款待業培育人才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 香港都會大學與萬豪國際(香港)簽訂備忘錄 為旅遊及款待業培育人才

香港都會大學與萬豪國際(香港)簽訂備忘錄
為旅遊及款待業培育人才

香港都會大學(都大)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與萬豪國際(香港)日前簽訂合作備忘錄,以支持可持續旅遊及款待管理的優質教育與培訓。 

備忘錄由都大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院長區啟明教授及參與合作的萬豪國際酒店代表簽署。透過是次協定,雙方會緊密合作,為相關學科的學生提供酒店實習、管理培訓和商業案例研究,朝著負責任的旅遊及款待管理方向發展。

區啟明教授在簽訂儀式致辭時表示:「萬豪國際為全球最大的酒店品牌之一,在酒店管理業可持續性的倡議與實踐方面一直走在前沿。這與我們提倡負責任管理教育的承諾一致。學院的酒店及可持續旅遊管理課程, 亦以此教育理念為發展基礎。」

萬豪國際(香港)代表 – 香港喜來登酒店人力資源總監甘文輝強調,「以人為本」的文化是萬豪國際的核心價值之一,他續稱:「員工是我們業務的核心所在。我們總是以員工為本。透過是次與都大極具意義和令人振奮的合作,我們期待更多年輕和有活力的人才加入我們的社群。」

16位修讀酒店及可持續旅遊管理課程的都大學生於本學年獲得五間萬豪旗下酒店的實習機會。

 

有關香港都會大學

香港都會大學(都大)前身為香港公開大學,於1989年由政府成立,透過七所教學學院提供不同程度、著重專業及應用的課程以回應社會對人才的需求。大學於2021年9月1日重新命名為「香港都會大學」。新校名適切反映大學在香港都會中獨特的定位,以及展示多年來大學發展的蛻變和未來的策略發展方向。

詳情請瀏覽香港都會大學網站:www.hkmu.edu.hk

 

有關萬豪國際集團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30個頂尖品牌坐擁超過7,600 間酒店,遍佈愈130個國家和地區。萬豪在世界各地擁有直接經營酒店、特許經營酒店和授權分時度假酒店。萬豪集團現於香港管理共13間酒店。

萬豪國際集團作為全球酒店業的領導先驅,「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為萬豪集團贏得了無數獎項以及全球的廣泛認可,如《財富》雜誌™最佳工作場所、DiversityInc旗下的多元化50強公司和福布斯全球最佳僱主。萬豪集團始終深信員工開拓未來的能力。萬豪集團為渴望於生活和事業發展有所作為的人才提供無窮無盡的機會。

請瀏覽www.marriott.com 查詢更多詳情。


都大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院長區啟明教授(左二)與萬豪國際(香港)代表簽訂備忘錄。

一眾嘉賓在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後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