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商管學生於商業案例比賽獲季軍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 都大商管學生於商業案例比賽獲季軍

都大商管學生於商業案例比賽獲季軍

得獎學生及課程

朱羿同
專業會計榮譽工商管理學士

林懷高
運動及電競運動管理榮譽工商管理學士

廖文新
環球商業及市場學榮譽工商管理學士

茅豪鈺
專業會計榮譽工商管理學士  

比賽

滙豐/香港大學香港商業案例比賽 2022

獎項

季軍

詳情

四位都會大學工商管理學生組隊參加了「2022 滙豐/香港大學香港商業案例比賽」,並憑著創新思維、流利的演說技巧及出色的案例分析,在九組本地大學隊伍中脫穎而出,勇奪季軍。 

「2022 滙豐/香港大學香港商業案例比賽」旨在提升大學生的商業技能、拓闊全球視野和培育商業領袖人才。參賽隊伍需為一所本地科技教育機構開拓印尼市場並建議合適策略。各隊伍需於六小時內研究案例並製作簡報,並以網上形式向由匯豐銀行及其他企業管理層所組成的評委團發表方案及接受質詢。
(從左上至右上): 茅豪鈺 (專業會計榮譽工商管理學生), 廖文新 (環球商業及市場學榮譽工商管理學生)
(從左下至右下): 朱羿同 (專業會計榮譽工商管理學生), 林懷高 (運動及電競運動管理榮譽工商管理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