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商學院事業啟航計劃
疫情下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 都大商學院事業啟航計劃 疫情下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都大商學院事業啟航計劃
疫情下為學生提供實習機會

新冠疫情對本港經濟造成沉重打擊,無可避免為大學畢業生的就業前景蒙上陰霾。香港都會大學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都大商學院)每年均舉辦「事業啟航計劃」,與參與機構合力創造暑期實習機會。疫情下,都大學生透過學院提供的津貼,到參與機構實習兩個月,汲取實際工作經驗,提升職場競爭力,實屬難得機會。

都大商學院一直重視學生的職涯發展,致力為學生提供學習及就業支援。自2020年開展「事業啟航計劃」以來,已為超過350名學生提供暑期實習機會。 現時已有超過80個合作機構參與此計劃,當中涵蓋不同行業,如會計、物流、款待及旅遊、康樂管理、金融科技、時裝等。

學生透過暑期實習,把在學期間獲得的知識及技能學以致用,同時可汲取實戰經驗,豐富個人履歷。在甄選和配對過程中,合作機構可按其業務需要及發展,透過此計劃聘請合適的學生,從而發掘人才,為業務拓展引入創新視野。

都大商學院院長區啟明教授表示:「疫情持續無疑加劇了畢業生的求職難度,亦為各行各業帶來挑戰。學院希望藉此計劃,讓學生及合作機構能達至雙贏局面。計劃自推出以來,承蒙業界鼎力支持,受惠於此計劃的學生人數每年增加,學院對此深表謝意。」

如有興趣參與「2022事業啟航計劃」,歡迎致電2768 6590或電郵至 ba_intern@hkmu.edu.hk  查詢詳情。


都大商學院推出「事業啟航計劃」,讓學生到參與機構實習,汲取工作經驗,提升職場競爭力。

透過計劃,學生可把在學期間獲得的技能學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