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沉浸课程

在今天的全球化世界,市场机遇和商业运作跨越国界,商机无限。海外沉浸课程(简称GIP)的目的是帮助学生发挥个人潜能,以应付国际商业环境的挑战。海外沉浸课程旨在加深学生对外国文化、社会和环境的认识,从而建立对国际商业环境课题的见解,以利日后的职涯发展。

海外沉浸课程(本科生)

这个为期四年的海外沉浸课程分为四个不含学分的学科﹕BUS B081F (本科一年级), BUS B082F (本科二年级), BUS B083F / BUS B086F (本科三年级) 及BUS B084F (本科四年级)。一、二年级的课程集中培养学生的跨文化意识和沟通技巧,并帮助他们开拓全球视野。三、四年级的课程加强学生对国际商业环境的认识,有助他们面对未来的工作及挑战。

本科课程学费已包括海外沉浸课程的费用。学生需支付进行游学活动时所需的费用,如机票、食宿及其他当地消费。学生可申请大学及学院的资助,如外展体验奖及All-round Student Award 以支付相关费用。

跨文化意识和外语培训

此培训提供文化学习机会,让学生突破自己的界限,从而体会及欣赏文化的多元性。除此以外,此培训亦帮助学生开拓全球视野,以加深对当前商业课题的了解。跨文化意识和外语培训是大学一、二年级海外沉浸课程不可或缺的部分。本学院现时提供四种外语(包括法语、日语、韩语和西班牙语)的学习,以探讨当地时下的商业课题。

卡内基训练/职业发展研讨会/LinkedIn Learning课程

此培训集中培养学生成为未来企业行政及专业人才。学生于三、四年级期间会参与各项研讨会及职业讲座,以建立对未来职场的认识。学院亦为学生安排卡内基训练研讨会以帮助学生改善职场技巧。有了一、二年级时的跨文化意识和外语培训,并配合学院的创新学习环境,这项培训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基础以应付未来的工作及挑战。LinkedIn Learning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提升各方面的技能,同时丰富LinkedIn 个人档案。

学习交流团

这个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团为学生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亲身体验外地文化及生活方式。透过参与课堂讨论、实地考察、并与当地相关行业团体、企业及专业人士交流,学生可以加强其对国际贸易运作和挑战的认识。

2018/19 年度学习交流团

活动

学习及体验交流团

2021年3-4月

海外沉浸课程(研究生)

研究生海外沉浸课程(BUS B088F)由领袖训练计划、为期两周的学习交流团和一系列商业管理研讨会组成。领袖训练计划旨在加强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团队精神和沟通技巧,并帮助他们应对不同的挑战。学习交流团有助学生深化对国际商业环境的认识。商业管理研讨会则透过职业发展研讨会及LinkedIn Learning课程,帮助学生应付未来的工作及挑战。在职业发展研讨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管理人员及专业人士将会分享他们的经验、最新的市场趋势和行业信息。LinkedIn Learning课程则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提升各方面的技能,同时丰富LinkedIn 个人档案。

按此查阅研究生海外沉浸课程的费用。学生需支付进行游学活动时所需的费用,如机票、食宿及其他当地消费。

跨文化意识

海外学习交流

商业管理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