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大與你Me&U

校友 都大與你Me&U

都大與你Me&U

大學已正式重新命名為香港都會大學,展開新的一章。校友事務組特意推出「都大與你Me&U」有獎遊戲,只要你在身分證上的英文名稱包括大學簡稱「HKMU」的任何一個字母*,再完成簡單任務,便可獲得全新的都大紀念品,中得越多,獎品越豐富!歡迎所有校友參加,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步驟1: 讚好「HKMUAAU」校友事務組Facebook專頁

步驟2: 分享此帖文

步驟3: 填妥網上表格

截止日期:2021年9月15日(晚上11:59)

*相同字母只計算一次,例如: CHAN MEI MEI 兩個「M」只計算一次,所以這個名字包括了「HKMU」中的「H」及「M」兩個字母,可獲兩份紀念品。

條款及細則

  • 有關得獎者所得的紀念品,如有任何爭議,大學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 本遊戲的安排包括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與及其條款及細則的最終解釋權均屬大學所有,參加者不得異議。

查詢 :

公共事務處張小姐

電話:2768 6381

電郵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