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七年畢業生大合照 - 大合照流程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二零一七年畢業生大合照 - 大合照流程

大合照流程

各位畢業同學:

 

恭喜您跨越重重障礙,學有所成。為了讓大家趁畢業之際在校園拍照留念,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將於十二月十七日(星期日)安排攝影公司為各位畢業生拍攝合照,詳情如下:

 

•  地點:    

何文田正校校園蕭曾鳳群廣場

  拍攝時間:

見下表,敬請準時集合 (建議穿著正裝及皮鞋出席,並於拍攝前20分鐘到校穿上畢業袍準備)

•  參加辦法:

毋須預先登記,歡迎自由參加

教育及語文學院(全日制)

11:00

教育及語文學院(兼讀制)

11:30

人文社會科學院(全日制)

12:00

人文社會科學院(兼讀制)

12:30

科技學院(全日制)

13:30

科技學院(兼讀制)

14:00

科技學院 ─ 護理及健康學部(全日制)

14:30

科技學院 ─ 護理及健康學部(兼讀制)

15:00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全日制 [副學士課程除外])

15:30

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所有副學士課程及兼讀制)

16:15

照片大小為8” x 10”,上印大學校徽、學院名稱和畢業年份,以絨面相紙沖印,每張港幣$100(不包括電子檔案)。你可在拍攝當天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到設於大學鄭裕彤樓(A座)地下的攝影公司攤位訂購照片,所有照片將以郵寄方式送遞。

 

此外,攝影公司將於當日在郭德勝樓(C座)一樓提供自選個人畢業照拍攝服務。如有查詢及預約此服務,請逕與「妍匠攝影」聯絡(電話:2838 8544,電郵:info@senseproduction.com.hk),謝謝!

 

 

ball_grey  有關拍攝自選人畢業照及畢業合照價目

 

ball_grey  下載單張(PDF檔)

 

主辦:香港公開大學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

 

活動查詢:2768 6381 / alumni@ouhk.eud.hk

 

網址:www.ouhk.edu.hk/graduatephoto

 

備註:

1.  如天文台發出任何暴雨訊號或懸掛三號或以上風球,或因天雨令拍攝無法進行, 個別或全部時段可能取消,恕不另行通知。

2.  以上各項攝影服務的費用及交收悉由「妍匠攝影」直接辦理,有關服務及產品概與校無關。同學如需其他服務如加印、放大及裝裱等,建議先行與攝影公司議定額外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