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校園佈置

校友 校友活動 畢業快樂 畢業校園佈置

踏入畢業季節,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精心佈置校園,為2022年的畢業生回校拍照做好準備,締造難忘美好回憶。我們於校園各處設置了多款以畢業為主題的佈置,由11月20日起登場,並提供各式拍照道具,讓各位畢業生與親友在校園拍照留念。

由11月26至30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期間,我們在正校園蕭曾鳳群廣場特別設置了Instagram Station,應屆畢業生只需完成簡單任務:「Follow」校友Facebook專頁或校友大使都大貓Mumu的IG,即可即場印製2022年畢業特別版相片一張!敬請期待!

※11月26-30日限定:快閃送禮※

都大校友會將於11月26至30日在正校園進行快閃送禮,即場登記成為會員,即可獲贈港幣25元咖啡劵一張

快閃時段:

  • 11月26至27日:下午2時至3時
  • 11月28至30日:下午3時至4時

條款及細則:
– 都大校友會有權隨時更改、取消或增加獎品而毋須預先通知校友,亦毋須作出任何補償。
– 如有任何爭議,都大校友會保留最終決定權。

校園「打卡位」一覽

備註:

  • 香港都會大學有權拍攝、錄影或以其他形式記錄所有參加者的活動情況,以及使用此等記錄作其他合法用途,而不需要得到參加者允許或給予任何酬勞。

主辦: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查詢: 2768 6381 /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