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re 與你同行 - We Care 與你同行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We Care 與你同行 - We Care 與你同行

 

 

校友們,很久沒見了,最近過得好嗎?

過去一年,香港面對不少挑戰,社會事件、疫情肆虐,加上經濟前景未明,都令我們的生活或多或少受到影響。在這個艱難時期,感激校友們在各行各業仍然竭盡所能,為社會注入正能量。護理專業的畢業生在前線為我們的健康打拼,從事教育工作的畢業生在種種條件限制下為孩子們的學習而努力,工程、科研、商貿,以至文化、媒體、社會服務等不同範疇,校友們都緊守崗位,迎難而上。校友事務組謹向各位衷心致謝。

一直以來,校友事務組與各位並肩同行,在這逆境之下,我們希望出一分力,為大家灌注力量。早前我們舉行了「集集氣 • 打打氣」WhatsApp Sticker設計活動,徵集由校友及學生設計的Whatsapp貼圖,為OU Family帶來「好心晴」。我們更精選部份貼圖設計製作成口罩套寄送給校友,為大家打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