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人民幣的發展及方向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金融‧管理:人民幣的發展及方向
 

 

 

Mr Chan Tze Ching, BBS, JP

主講﹕

陳子政先生, BBS, JP (前花旗集團香港行長暨大中華區企業及投資銀行業務總裁)

 

日期: 20141212日(星期五)

 

地點:香港公開大學何文田校舍何袞一紀念堂(B0614 室)

 

時間:下午5:30至6:30

 

語言:廣東話

 

主辦: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   

ball_grey

陳子政先生現於香港交易所,任諮詢小組提名委員會主席,稽核委員會、提名委員會及風險管理委員會成員,以及結算諮詢小組副主席。陳先生在公共及社會服務方面,表現傑出,尤其對金融服務界貢獻良多,於2002年獲委任為太平紳士,並於2007年獲頒銅紫荊星章。

ball_grey

陳先生現任東亞銀行有限公司高級顧問,是前花旗集團香港行長暨大中華區企業及投資銀行業務總裁。他在1980年初加入花旗集團,成為管理見習生;於1986年,他首次調職海外,成功融入日本獨特文化和工作模式,帶領團隊創出佳績;於2003年,他獲委以重任,到台灣出任總裁,為公司轉危為機,重建當地對其公司的信心。

ball_grey

陳先生在一眾財金領袖中,脫穎而出,榮獲花旗集團頒授「卓越舊生獎」。他認為成功的管理人員必須具備「誠實」、「以身作則」及「擁有良好價值觀」三大條件,並要懂得如何啓發身邊的人去成就更大的目標。

ball_grey

「滬港通」有機會實行,允許香港、上海之投資者通過當地證券公司(或經紀商)買賣規定範圍內的港股及A股,進出皆以人民幣為單位。「滬港通」有何特別?通過「滬港通」買賣,需注意什麼?人民幣價值前境如何?陳先生將以其多年經驗,分享成功管理之道、並講述有關人民幣的發展及方向。

Photo_1

Photo_2

Photo_3

Photo_4

Photo_5

Photo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