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校友分享系列 -「波士精神」講座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優秀校友分享系列 -「波士精神」講座
 

 

 

李漢財校友

主講﹕

李漢財校友

OK便利店有限公司銷售及營運總經理

 

日期: 2014724日(星期四)

 

地點:何文田校舍何袞一紀念堂(B0614)

 

時間:下午7:00至8:30

 

語言:廣東話

 

主辦: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  

 

演講簡報:按此

ball_grey

李漢財校友是2002年香港公開大學工商管理學士課程畢業生。

ball_grey

李校友首份工作是實驗室技術員。兩年後,他希望擴闊生活圈子,多與人接觸,於是突破自我,投身連鎖便利店。李校友由店務員做起,經過不斷努力,現在是OK便利店有限公司的銷售及營運總經理,管理超過3,000名員工,主管香港及澳門的分店超過360間。

ball_grey

2000年,李校友率先到廣州開拓新市場;經過六年努力,他擴闊了視野,掌握在內地營商的技巧,並把相關知識和技巧帶返公司,以創新思維推動港澳分店的業務。

ball_grey

在李校友管理的OK便利店,有一套「波士精神」(Boss Spirit)── 鼓勵員工以自營小生意的心態來營運分店,從而加強員工對分店的投入度、自主度及歸屬感,這個獨特的文化吸引了許多25歲以下的年輕人加入OK便利店。李校友將分享如何以「波士精神」鼓勵員工,並促進業務營運。

ball_grey

講座包括抽奬環節。 

Photo_1

Photo_2

Photo_3

Photo_4

Photo_5

Photo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