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大校董分享講座- 贏在職場起跑線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公大校董分享講座- 贏在職場起跑線
 
 

 

蔡惠琴女士, JP

主講﹕

蔡惠琴女士, JP (公大校董會成員及人力資源委員會主席)

 

日期: 

201443日(星期四)

 

地點:香港公開大學銀禧校園二樓賽馬會綜藝廳

 

時間:下午7:00至8:30

 

語言:廣東話

 

主辦: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   

 

ball_grey

泰田、麥基爾國際顧問有限公司主任顧問及亞太區總經理。蔡女士擁有超過30年人力資源管理經驗。曾在中銀集團、G2000、美國大通銀行等企業出任培訓主管,現時為不同行業客戶提供培訓。

ball_grey

蔡女士曾任香港理工大學及香港城市大學講師,以及香港人力資源管理學會會長。現時是該會理事會成員和學習及發展委員會顧問,同時為多間大學擔任學生導師 (Mentor)。

ball_grey

蔡女士經常研究人力資源問題並發表意見,非常了解不同年齡與背景的僱員和僱主。講座將有小測驗,讓與會者以輕鬆的方法更了解自己的特質,活動並包括抽奬環節。

ball_grey

求職時,投身職場的應如何裝備自己、撰寫求職信及履歷、準備面試,讓自己突圍而出?已踏入職場的,又如何讓自己獨當一面?蔡女士會一一解答。

 

Photo_1

Photo_2

Photo_3

Photo_4

Photo_5

Photo_6

Photo_7 Photo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