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芝士品味坊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意大利芝士品味坊 (二○一一年八月二十九日)
 

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今年8月為「校友奬學基金」籌款,獲十四名校友響應,承諾未來三年持續捐款,合共為基金籌得$84,300。為表謝忱,校友事務組邀請定期捐款人及其親友出席2011年8月29日舉行的「意大利芝士品味坊」。 「意大利芝士品味坊」共有30人出席,場面熱鬧,座無虛席。贊助商il Bel Paese意籍店主Massimo Sfriso以流利廣東話主持品味坊,該店事務主任鄭蔚瑜則逐一介紹每種芝士的特點,讓出席者獲益良多。 Massimo Sfriso透過講述三個有關芝士的諺語故事,介紹意大利芝士的歷史。意籍廚師準備了六款濃淡不一的芝士佳餚,配合三種特選佳釀供出席者品嚐。於品味坊,參加者一嚐被譽為「芝士皇中之皇」的帕爾馬地方芝士。這種硬芝士味濃甘脆,只有意大利特定地區出產的才能冠以此名字。 「校友奬學基金」用以派發奬學金及助學金予成績優異或有經濟需要的同學;基金並獲得「胡永輝校友配對基金」以一比一配對。

 歡迎各位按此觀看三分鐘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