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煮意.創意無限」食譜創作及烹飪比賽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綠色煮意.創意無限」食譜創作及烹飪比賽

 

歡迎各位按此觀看四分鐘活動短片

 

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主辦的「綠色煮意‧創意無限」食譜創作及烹飪比賽,共收到15組報名,當中包括公大學生、校友及教職員。比賽是公大二十五周年慶祝活動之一,各隊藉此機會發揮創意,將校慶的概念注入食譜中。經過一輪網上投票, 由600人選出的五強於三月二日進行現場廚藝比試。決賽邀得公共事務總監伍展明先生、科技學院榮譽教授李家仁教授,以及專科醫生及專欄作家李德誠醫生擔任義務評判。比賽氣氛熱烈,各隊皆全力以赴。最後分別由修讀遙距課程的尹之詠同學、李兆基商業管理學院的陳綺莉博士及樊慧嫦校友帶領隊友奪得冠亞季軍殊榮。承蒙校友鄭振輝博士支持,贊助比賽部分奬品。

 

是次比賽為「校友奬學基金」籌得$108,000,用以派發奬學金及助學金予成績優異或有經濟需要的同學。基金並獲得「梁智仁教授榮休獎學金」以一比一等額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