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名人講座系列 ─ 生活與宗教信仰中迎難而上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卓越名人講座系列 ─ 生活與宗教信仰中迎難而上
 

 

 

林瑞麟先生

主講﹕林瑞麟先生

 

日期: 2014104日(星期六)

 

地點:何文田校舍何袞一紀念堂(B0614)

 

時間:下午2:30至4:00

 

語言:廣東話

 

主辦: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

   

ball_grey

前政務司司長(2011-2012),前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2007-2011),曾獲頒授金紫荊星章(2009)及大紫荊勳章(2012)。

ball_grey

林瑞麟先生於1978年加入政府成為政務主任,在政府服務34年。曾出任駐多倫多經貿辦處長(1991)、布政司高級政務助理(1996)等要職。他於2002年成為問責官員,出任政制事務局局長;並於2011年成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五任政務司司長,帶領多個政府部門,領導經驗豐富。

ball_grey

林先生曾統籌九七香港回歸慶典等大型活動,亦處理過多項具争議的政策。縱然受各方批評,他仍排除萬難,盡其所能協助政府推行政策和服務市民。面對巨大的工作壓力,他如何保持工作熱誠?面對困難,他又有何獨特之法?

ball_grey

林先生完成政務司司長的任期後,遠赴英國牛津大學修讀神學。驀然回首,宗教信仰如何幫助他時刻以感恩的心迎接新挑戰、迎難而上?他又會以其多年經驗,與各位分享如何做到終生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