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周年校慶校友講座 :張建東眼中的出色領袖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十五周年校慶校友講座 :張建東眼中的出色領袖

15th Anniversary Alumni Homecoming Lecture

日期: 二○○四年八月廿八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三時至四時
地點: 九龍何文田牧愛街三十號
香港公開大學地庫中國銀行演講廳

Dr. Marvin Cheung張建東博士是一位出色的財務專業人士,任職香港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三十逾年,於一九九六年起出任中國及香港畢馬威主席兼行政總裁,直至二○○三年榮休。張博士公餘熱心投入社會和業界服務,現為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委員會主席及創業板上市委員會主席、香港盈富基金監督委員會主席、香港機場管理局董事會成員,他又兼任多個監管或諮詢機構的成員,服務的範圍包括法律、金融、商業、市政、教育、慈善和文化等界別。

張博士歷任立法局、市政局及區議會議員,又曾任香港會計師公會會長、地產代理監管局主席、強制性公積金計劃諮詢委員會副主席、稅務委員會委員、公司法改革常務委員會委員、城市規劃委員會委員、消費者委員會委員和藝術發展局委員等多項公職。張博士在公在私都成就非凡,於二○○○年獲香港特區政府頒發銀紫荊星章,去年並獲香港浸會大學頒授榮譽工商管理學博士學位。張博士在香港出生和接受教育,在英國特許會計師專業試中多次取得優異成績。

在是次講座,張博士將會縱談領袖人物所需具備的氣質與才能,以及如何應付挑戰,並且分享他的個人心得。

講座以英語進行(問答部份使用廣東話和英語)。

歡迎各界人士參加,本校校友優先留座。每位參加者可攜同最多兩位親友出席。

查詢: 2768 6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