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奢侈品的客戶關係管理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中國奢侈品的客戶關係管理

 

 

 

馬穎釗先生

主講﹕

馬穎釗先生

曜陽時尚國際(香港)總經理

 

日期: 20131212日(星期四)

 

地點:何文田校舍何袞一紀念堂(B0614室)

 

時間:下午7:00至8:30

 

語言:廣東話

 

主辦: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   

ball_grey

Mr Marshall20年中國及亞太區市場推廣經驗。他曾與多間被美國《財富》雜誌評選為全球500大公司合作,負責該等公司的市場推廣、營銷以至策略管理,多年來主力推廣奢侈品牌及照顧其高端客戶。其中知名品牌包括:Rolls Royce, Ralph Lauren, Lane Crawford, BEA, JP Morgan, Aston Martin, Dunhill, Audi, Leica, HSBC, NOAH wealth Management。

ball_grey

他於中國富裕地區及二三線城市工作多年,豐富的經驗幫助其公司成功拓展內地業務、制定新市場策略,以及與中國富豪客戶建立緊密的關係。

ball_grey

Mr Marshall能操多種語言,包括廣東話、普通話、英語及法語。

Photo_1

Photo_2

Photo_3

Photo_4

Photo_5

Photo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