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零距離》三周年生日派對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校友零距離》三周年生日派對

是次活動已完滿結束,所有得獎者已獲個別通知,其他未能獲獎之參加者恕不另行通知。

校友事務組出版的電子雙月刊《校友零距離》轉眼間已踏入三周年。誠邀各位校友參加生日派對,一同為《校友零距離》慶祝生辰!只需完成簡單任務,即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

參加方法:
請到校友事務組Alumni Affairs Office, OUHKFacebook專頁,讚好並設定為搶先看,然後完成以下三項任務:

 

任務一 送上生日祝福(只設中文)

在校友事務組的Facebook帖文回應欄標籤(hashtag) #AlumniLinkage並寫下祝賀說話。

留言最有創意/心思的參加者,各獲得$25禮餅券(名額30個)。
 
任務二 完成生日賀卡拼圖(只設中文)

Facebook帖文的生日蛋糕圖中選出正確拼圖,完成《校友零距離》生日賀卡,在回應欄留下答案並同時以表情符號表示正確答案。

最快答對問題的參加者,各獲得$50超市禮券(名額30個)。
 
任務三 參與網上問卷調查
參與網上問卷調查,為《校友零距離》提供意見。
最具心思的10個意見,各獲得$200購物禮券(名額10個)。

完成所有任務,將有機會贏得終極大獎récolte氣炸鍋!活動截止日期為918日,得獎者將獲個別通知。

查詢:公共事務部張小姐(電話:2768 6381 電郵:alumni@ouhk.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