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文物徑導覽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屏山文物徑導覽
 

領隊:

人文社會科學院張行健導師 (粵語講解)

日期:

2004年6月27日(額滿)

集合時間:

上午10時

地點:

西鐵天水圍站聚星樓出口

解散時間:

中午12時

地點:

西鐵天水圍站聚星樓出口

名額:

30人

簡介

屏山文物徑是全港首條文物徑,長約1公里,蜿蜒於坑頭村、坑尾村和上璋圍間,連接多座典型中國傳統建築物。張導師將從歷史、文化和香港家族發展等角度講解。

香港旅遊發展局相關網頁

  報名須知  

報名者必需為「校友聯網」會員,每位報名者可與最多2位親友參加(即最多共3人)。費用全免。

報名辦法:

1.

請於網上進行登記。額滿即止。

2.

我們將以電郵或電話落實報名。

注意事項

1.

惡劣天氣安排

a.

如天文台在集合時間兩小時前發出以下惡劣天氣警告(雷暴警告任何暴雨訊號任何風球),或預料在兩小時內發出,活動將即時取消,不作另行通知。

b.

有關惡劣天氣警告如在集合時間兩小時前除下,或預料警告將在兩小時內除下,活動將如期舉行。

c.

如以上惡劣天氣警告並無發出,但天氣非常不穩定,請於集合時間兩小時內致電2768 6356查詢。雨勢不大則如常舉行(請自備雨具)。

2.

如活動因上述惡劣天氣或疫症影響而取消,主辦單位將安排改期舉行。

截止報名日期:2004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