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九型人格」職場致勝之道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知己知彼──「九型人格」職場致勝之道
 

 

 

鄺俊偉博士

義務主講﹕鄺俊偉博士

 

日期:2012227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00至8:30

 

地點:何文田校舍楊雪姬演講廳

 

主辦: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   

ball_grey

鄺俊偉博士擁有二十七年市場行銷經驗及人才培訓的經驗,曾為多間大型機構及政府部門提供培訓服務,例如摩根士丹利、渣打銀行、太古地產、機場管理局及中華電力等。

ball_grey

鄺博士將講述如何利用「九型人格」認識自己和職場伙伴,讓你在面試和工作上無往不利。

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2月份舉辦三場「2012年裝備自己系列」講座,邀請三名不同行業的成功人士分享工作經驗與成功之道。

 

擁有二十七年人才培訓經驗的鄺俊偉博士主講「知己知彼-『九型人格』職場致勝之道」。他認為了解自己和別人的性格特點,有助覓得合適工作,以及於職場上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令工作更順暢。甚麼工作適合「二號」員工(助人型)?碰上「七號」(冒險型)面試官要如何應對?跟「三號」(成就型)上司合作要注意甚麼?鄺俊偉博士都一一舉例說明。講座於227日舉行,約200名校友和學生出席。

 

校友事務組透過這三場講座為「校友奬學基金」籌得約五萬元,將用以派發奬學金及助學金予成績優異或有經濟需要的同學。基金並獲得「胡永輝校友配對基金」以一比一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