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流動方程式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向上流動方程式
 

 

 

陳振康先生

義務主講﹕陳振康先生

 

日期: 2012213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00至8:30

 

地點:何文田校舍楊雪姬演講廳

 

主辦: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   

 

ball_grey

陳振康先生為上市公司宏安集團及位元堂董事總經理,身兼另外兩間上市公司主席及董事總經理,並一間H股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一力包辦眾多收購與合併計劃。

ball_grey

28歲時已獲客戶邀請擔任公司財務總監,並於一年後公司上市時獲擢升為董事局成員。

ball_grey

陳先生會以個人經歷、職場觀察及跟「八十後」的對話,運用「+-×÷」向上流動方程式,與參加者分享如何能在社會力爭上游,有大作為。

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2月份舉辦三場「2012年裝備自己系列」講座,邀請三名不同行業的成功人士分享工作經驗與成功之道。

 

首場講座於213日舉行,由陳振康主講「向上流動方程式」。身兼上市公司宏安集團和位元堂董事總經理,以及多間上市公司要職的陳振康,親述如何從一個普通的審計員,經過不斷努力,發掘和培養自己的專長,並找到事業方向。他又以「加減乘除」帶出四個成功要素-增加正面思想、減去不討好的形象、倍增朋友、常與他人分享訊息。當日約100名校友和學生出席講座。

 

校友事務組透過這三場講座為「校友奬學基金」籌得約五萬元,將用以派發奬學金及助學金予成績優異或有經濟需要的同學。基金並獲得「胡永輝校友配對基金」以一比一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