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遊戲王國:從興趣發展事業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打造遊戲王國:從興趣發展事業
 

 

 

項明生先生

義務主講﹕項明生先生

 

日期: 2011113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00至8:30

 

地點:何文田校舍楊雪姬演講廳

 

主辦: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  

 

ball_grey

生於四川,於1985年移居香港

ball_grey

現為索尼遊戲機PlayStation香港市場部總經理,負責PS3TMPSP®的市場推廣業務

ball_grey

將詳盡解說年青人應如何裝備自己,以抓緊龐大中國內地市場為香港零售業帶來的發展機遇。


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一月份舉行了三場「裝備自己系列」講座,邀請不同行業人士分享進修之道。

 

熱愛電子遊戲機的你,有否想過將興趣發展為事業?索尼遊戲機PlayStation香港市場部總經理項明生於113日以「打造遊戲王國:從興趣發展事業」為題,向本校超過100位同學及校友,親述他從鍾愛打機,至成為遊戲機開發公司高層的經歷。演講中,他分享過去十三年往返亞太區,包括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及菲律賓等地的工作經驗,並講解了公司的人才培圳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