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業在亞太區的發展前景與機遇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美容業在亞太區的發展前景與機遇
 

「美容業在亞太區的發展前景與機遇」

面試化妝儀容要點」

日期: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至9時

地點:何文田校舍楊雪姬演講廳

主講:貝佳斯有限公司品牌經理 (中國區)黃若師小姐 及培訓經理蔡海燕小姐

黃小姐在亞太區的美容業有17年經驗,而蔡小姐在現場示範面試的化妝技巧及講解形象塑造的要點。

   

黃若師小姐  

   
蔡海燕小姐


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於2010年2月1日晚舉辦了「美容業在亞太區的發展前景與機遇」講座,150名同學及校友出席,當中有四成是男性,主講者為貝佳斯有限公司(Borghese) 中國區品牌經理黃若師小姐及培訓經理蔡海燕小姐。黃小姐有十七年美容業經驗,她指出美容除了化妝外,還包括個人護理。化妝已成為社交禮儀,不再是女性的專利,男仕市場亦逐漸興起,發展潛力極大。 蔡小姐有十三年美容業經驗,她說求職者的儀容是給面試者的第一印象,面試者往往能從求職者的打扮看出其工作態度。蔡小姐即席在台上示範面試的化妝技巧及講解穿衣、頭髮造型的要點。Borghese更送出美容品作為抽獎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