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人如何裝備自己以適應現今職場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年青人如何裝備自己以適應現今職場

 

「年青人如何裝備自己以適應現今職場」
日期: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時間:晚上7時至8時半
地點:何文田校舍楊雪姬演講廳
主講:鄺俊偉博士
上市公司中國海澱(256)及新資本國際投資(1062)獨立非執行董事
鄺博士擁有超過二十五年市場行銷經驗及人材培訓的經驗, 現為兩家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海澱(256)及新資本國際投資(1062)之獨立非執行董事。 鄺博士曾為多間大型機構及政府部門作人材培訓,如永旺(吉之島)香港有限公司、中華電力、機場管理局、Bossini、渣打銀行、勞工處、太古地產和摩根士丹利等等。鄺博士對本港機構對人材要求有深入的認識,他會與大家分享各行業對撰寫求職信的要求與面試的技巧。


公共事務部校友事務組於2010年1月26日晚舉辦了「年青人如何裝備自己以適應現今職場」講座,150名同學及校友出席,主講者為兩間香港上市公司中國海澱(256)及新資本國際投資(1062)之獨立非執行董事鄺俊偉博士。鄺博士有超過二十五年市場行銷及人才培訓經驗,非常了解各行業的人才需求。他講述了現今年青人的工作前景、面試及撰寫求職信的技巧。鄺博士指出商界與政府工的要求不同,同學們須因應各行業及公司性質來裝備自己。他認為機構最看重的是求職者認真與謹慎的態度,所以面試前應做足資料搜集,才可在面試時表現出自信,突圍而出。鄺博士更與同學在台上模擬面試過程,即時指出怎樣才是最佳的對答。同學們不斷提問,現場氣氛熱烈,掌聲與歡笑聲不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