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日暨第二期校舍贊助人芳名榜開幕典禮
(二○一一年十一月六日)

校友 校友活動 過去活動 校友日暨第二期校舍贊助人芳名榜開幕典禮(二○一一年十一月六日)

請按此觀賞三分鐘相片集   
    

歡迎各位按此觀看三分鐘短片。
   
請按此觀看三分鐘短片: 十名校友分享感受

Photo1

 

 Photo2

 

 Photo3

 

 Photo4

 

香港公開大學今日(十一月六日) 慶祝成立廿二周年,特意在何文田校舍舉行「校友日暨第二期校舍贊助人芳名榜開幕典禮」,約二百五十名贊助人、校友、師生及職員齊聚大學校園,一同歡度校慶日,並見證香港公開大學新學院計劃正式啟動。

 

校慶日連串誌慶活動由第二期校舍芳名榜開幕典禮揭起序幕。典禮由香港公開大學校董會副主席張永銳先生、資助及發展基金委員會副主席胡永輝博士及校長梁智仁教授主持,向支持該校發展第二期校舍及參與政府第五輪配對補助金計劃的贊助人致謝。

 

張永銳副主席致辭時說:「香港公開大學成立廿二年,有賴各方支持,在校舍優化及教學發展上的成就令人鼓舞,充分體現大學上下一心、團結一致的精神。」

 

隨後校友及學生組織代表上台致送生日卡,祝賀大學廿二周年。

 

同日並舉行香港公開大學新學院計劃啟動儀式,由張永銳先生、胡永輝博士、梁智仁教授、校董會和資助及發展基金委員會的成員主持。新學院將建於毗鄰何文田校舍的忠孝街一幅土地上,預期可於二○一三年底落成啟用,開辦文化創意、檢測認證及醫療服務的全日制課程,培育人才,支持政府重點發展六大產業。

梁智仁教授在活動上呼籲在場人士及各方友好踴躍支持新學院計劃,參與「一人一桌 培育卓越人才」籌款行動,滴水成涓、聚沙成塔,令新學院能如期落成。

 

校慶日當天香港公開大學安排了多個由校友及學生演出的精彩節目,計有舞蹈、武術、花式搖搖、跆拳道、管弦樂及歌唱表演等。大學亦預備了多款印有「Open Your Eyes」圖案標誌的紀念品讓出席者選購,反應熱烈。該圖案標誌是由著名電台節目主持人兼潮流創作人林海峰設計,象徵視野無限,亦代表公開大學(Open University)及「開放自己」(Open You)的英文縮寫。

 

香港公開大學是本港首間以開放及遙距教育為本的大學,於一九八九年由政府成立,歷年已為超過十六萬名有志進修人士提供優質靈活的專上教育,其中逾六萬人已學成畢業,取得深造學位、學士學位、文憑或證書等學歷。

圖片說明 :
圖一 (左起):贊助人高佩璇博士、胡永輝博士、張永銳副主席、梁智仁校長、學生及校友代表韓佩文女士一起主持第二期校舍贊助人芳名榜開幕典禮。
圖二:學生校友組織致送生日賀卡予香港公開大學。
圖三:張永銳副主席、胡永輝博士、梁智仁校長主持新學院計劃啟動儀式。
圖四: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