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are 与你同行 - We Care 与你同行

校友 校友活动 过去活动 We Care 与你同行 - We Care 与你同行

 

校友们,很久没见了,最近过得好吗?

过去一年,香港面对不少挑战,社会事件、疫情肆虐,加上经济前景未明,都令我们的生活或多或少受到影响。在这个艰难时期,感激校友们在各行各业仍然竭尽所能,为社会注入正能量。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在前线为我们的健康打拼,从事教育工作的毕业生在种种条件限制下为孩子们的学习而努力,工程、科研、商贸,以至文化、媒体、社会服务等不同范畴,校友们都紧守岗位,迎难而上。校友事务组谨向各位衷心致谢。

一直以来,校友事务组与各位并肩同行,在这逆境之下,我们希望出一分力,为大家灌注力量。早前我们举行了「集集气 • 打打气」WhatsApp Sticker设计活动,征集由校友及学生设计的Whatsapp贴图,为OU Family带来「好心晴」。我们更精选部份贴图设计制作成口罩套寄送给校友,为大家打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