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快乐2021

校友 校友活动 毕业快乐2021

踏入毕业季节,校友事务组精心布置校园,为大家回校拍照做好准备,缔造难忘美好回忆。

校园布置

我们于校园各处设置了多款以毕业为主题的布置,由11月19日起陆续登场,让各位毕业生与亲友在校园拍照留念。位于正校园十楼的多用途礼堂于12月3日至12月21日由上午10时至晚上8时开放,场内设有多块大型布景板,并提供各式拍照道具。

校园「打卡位」一览1

回校拍照安排

为保障校园安全,大学已实施校园进出安排。毕业生如希望回校拍照,需预先进行登记,并遵守校园防疫措施。每名毕业生可带同最多三名亲友,亲友们在毕业生陪同下方可进入校园。

连系都大 

毕业后,各位仍然是香港都会大学大家庭的一份子,诚邀各位与我们保持联络,我们将定期送上校友专属优惠、大学动向和活动资讯。请即按此更新资料和订阅我们的讯息,并赞好校友事务组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hkmuaau),时刻与我们保持紧密联系。

自选毕业照拍摄优惠2

摄影公司「妍匠摄影」于下列时段在校园设有摊位,提供自选个人及家庭毕业照拍摄服务,本校应届毕业生可享优惠,如有查询或预约服务,请直接与该公司联络。

  • 服务日期:12月11 – 12日及12月19日
  • 服务时间:上午11时至下午7时
  • 地点:正校园郭得胜楼(C座)五楼C0519
  • 查询:妍匠摄影(电话:2838 8544,电邮: info@senseproduction.com.hk)

备注:

  1. 大学有权拍摄、录影或以其他形式记录所有参加者的活动情况,以及使用此等记录作其他合法用途,而不需要得到参加者允许或给予任何酬劳。
  2. 个人毕业照拍摄服务费用及交收悉由「妍匠摄影」直接办理,有关服务及产品概与本校无关。

主办: 公共事务处校友事务组

查询: 2768 6381 / alumni@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