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領取教材通知事宜

教與學發展處 主頁 Learning Support 教材 有關領取教材通知事宜
本校所有科目的第一批遙距學習材料,都會在教材派發部(B-138室, 負1/F)派發。在繳付學費後,你會在2024年5月20日至2024年5月31期間收到領取教材的電郵通知。本校會在教材備妥後,即時向你發出電郵,通知你前來領取教材。請在這段期間定期檢查你的都會大學電郵賬戶。*面授科目並無教材派發。 屆時請攜同下列文件或資料,到本校領取教材:
  1. 學生證;
  2. 學生編號。*新生適用
你也可以通過下列途徑,查閱領取教材的日期:
  1. 大學網站 點擊 https://www.hkmu.edu.hk/alto/tc/home/learning-support/course-material/material-delivery-schedule/。在有關的開課學期下選擇學院,最後選取你修讀的學科。本部會從2024年5月20 起,每隔數天更新有關領取教材的日期。
  2. 熱線電話 在辦公時間內致電2768 6446 ,與教材派發部職員聯絡。
如有疑問,請聯絡:
  1. 教材派發部
電話:         2768 6446 電郵地址: hkmu_dist@hkmu.edu.hk 辦公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公眾假期除外)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休息
  1. 諮詢中心
電話:         2711 2100 電郵地址: info@hkmu.edu.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三十分 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星期日:                             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公眾假期:                         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