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服務

本科生及副學位 服務及支援 電郵服務

大學電郵

大學電郵是大學教職員、學科主任、導師以及學生的主要通訊工具。每位在學學生均獲開立附有電郵轉發功能的大學電郵帳戶(@hkmu.edu.hk)。學術及行政資料會傳送至學生的大 學電郵帳戶。因此,你需經常查閱並整理好帳戶內的郵件以確保未有遺漏任何重要 訊息。大學電郵帳戶的儲存量為 1GB,建議妥善管理。

你可通過網上電郵系統登入你的電郵帳戶: http://webmail.hkmu.edu.hk

為保障學生個人資料,大學只會發送電郵至你的大學電郵帳戶,當中包括回覆任何你經個人電郵發送的電郵。大學強烈建議你使用大學電郵帳戶與大學溝通以保障你個人隱私及資料。 萬一你需要使用其他非大學電郵帳戶與大學溝通,請於電郵內註明你的學生號碼,大學將只會傳送回覆至你的大學電郵帳戶。 為方便溝通,你可以在登入你的電郵帳戶後在“選項”(“Options”)下設置電郵轉發,自動將所有電郵的副本轉發到您選擇的個人郵箱,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