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邮服务

本科生及副学位 服务及支援 电邮服务

大学电邮

大学电邮是大学教职员、学科主任、导师以及学生的主要通讯工具。每位在学学生均获开立附有电邮转发功能的大学电邮帐户(@hkmu.edu.hk)。学术及行政数据会传送至学生的大 学电邮账户。因此,你需经常查阅并整理好账户内的邮件以确保未有遗漏任何重要 讯息。大学电邮账户的储存量为 1GB,建议妥善管理。

你可通过网上电邮系统登入你的电邮账户: http://webmail.hkmu.edu.hk

为保障学生个人资料,大学只会发送电邮至你的大学电邮账户,当中包括回复任何你经个人电邮发送的电邮。大学强烈建议你使用大学电邮账户与大学沟通以保障你个人隐私及资料。 万一你需要使用其他非大学电邮账户与大学沟通,请于电邮内注明你的学生号码,大学将只会传送回复至你的大学电邮账户。 为方便沟通,你可以在登入你的电邮帐户后在“选项”(“Options”)下设置电邮转发,自动将所有电邮的副本转发到您选择的个人邮箱,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