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跃进月

Feature Image SIZE (updated to photo) (1)

公开进修学院将于4月推出一系列实用且趣味兼备的网上工作坊,旨在提升同学的学习技能和求职面试技巧。 我们邀请你积极参与「技能跃进月」的活动。所有活动将以Zoom视像形式举行以方便同学参与。

网上工作坊日期时间
撰写履历攻略2024年4月5日 (星期五)晚上7时至8时
面试攻略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晚上7时至8时
实用Microsoft Office技巧:Professional Presentation Design with Microsoft PowerPoint 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早上11时至下午1时
实用Microsoft Office技巧:Data Analysis with Microsoft Excel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早上11时至下午1时
实用Microsoft Office技巧: Advanced Formatting in Microsoft Word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早上11时至下午1时

 

*工作坊将以广东话(辅以英文讲义)进行。

(工作坊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确认电邮及Zoom连结将于稍后发送给成功登记的参加者。

如欲查询,请致电2768 6743或电邮至sol@hkmu.edu.hk与我们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