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距课程资讯日」活动回顾

87956f12-99fe-45a8-b520-08a8eb2ca2ab

为了加深公众对香港都会大学遥距课程的认识,公开进修学院于12月2日举办了「遥距课程资讯日」。此次活动透过讲座、在读学生分享以及校园导览,让参加者更全面地了解香港都会大学及遥距课程的特色。

当日,学院职员首先向参加者讲解了遥距课程的入学要求、课程特色、学习支持、学费等实用资讯,及后更邀请了在读学生分享就读经验和心得,并解答公众人士对遥距课程的各种疑问。

讲座完结后,学院为参加者安排了一场校园导览,带他们参观了大学校舍、图书馆、电脑中心、自习空间等设施,让参加者进一步了解大学的校园设施和资源,并亲身体验校内环境及气氛。

活动得到了参加者的积极回响,部分人士在活动结束后均表示有兴趣报读,他们随即向教务处职员咨询有关学分承认、报名程序和学科选择等方面的疑问。部分咨询者了解过后进行了即场报名。

2024年春季遥距课程现正招生,有兴趣报读人士可按此了解更多或网上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