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

在香港都会大学,学习不会止步於课堂内和教科书里,大学会通过多元化的体验为你装备知识和生活技能,亦会为你提供丰富多彩的学生生活。

6,000+

每年提供超过6,000个香港、内地及海外实习及交流机会

超过3,800万港元

于2022/23年度,大学提供逾3,800万港元的奖、助学金及贷款,2,200多名学生受惠

30+

设有学生会及超过30个学生组织

多元学习体验

除正规课程外,大学提供广泛的学习机会,助学生全人发展。
student life

体验式课程

学生事务处和各个学校为你提供不同的体验,助你提高领导才能、沟通能力和其他生活技能。

Internships

实习

大学相信实际经验有助拓宽学生的视野,确立职业路向。

Global Learning Experience

海外学习体验

大学筹办海外学术交流团,让你与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士一同学习。部分学院另会安排海外沉浸课程。

Entrepreneurship Development

创业发展

香港孕育了无数企业家,而香港都会大学亦透过荟创点致力培养学生创业精神。

学生活动及设施

你可以选择加入不同的学生组织或参加活动,探索及丰富的大学生活。大学设有各种设施,让你充分享受大学生活。
Student Organizations

学生组织

参与学生组织是一个既愉快又鼓舞人心的经历,期间可以全面发挥你的潜能,并结识来自其他学科或领域的新朋友。大学有超过 30 个学生组织可以配合你的兴趣。

体育及健康

学生的身心健康是大学教育的一部分。大学会协助你建立积极运动的生活方式,改善身心健康。

Art and Culture

艺术及文化

人文社会科学院每年均会举办毕业展,展示创意艺术学生的创意作品;学院同时成立文化中心,向大学社群和公众推广中华文化。

Student Facilities

学生设施

香港都会大学设有各种校园设施,让你尽享大学生活。

学生事务

大学的学生事务处提供各种服务和课外活动,支援你的学习需要,促进全人发展,助你筹谋未来事业发展。

职业发展及就业能力

Student Counselling Service

学生辅导服务

Student Support

学生支援

Scholarships and Financial Assistance

奖学金及学生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