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体验

首页 入学申请 学生学习体验
随着沉浸式展示於全球展览的应用开始普及,香港都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创意艺术学系设立「数码艺术实验室」,配备360度及270度两套沉浸式CAVE(Cave Automatic Virtual Environment)系统。当中,270度沉浸式CAVE系统更是现时亚洲大专院校同类型装置当中体积最大。
都会大学三个校舍配备了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仪器,以及休憩空间和活动场地,以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和校园生活。
「幸得学校给予我到上海实习的机会,让我可以了解行业的实际运作,以及活用课堂所学的知识于工作上,给我一个宝贵的实战经验。」
郭梓隽
创意广告及媒体设计荣誉文学士
「商学院的老师尤其体贴,不单关注学生的学术发展,平日更会展现出朋友般的关怀。」
陈晓彤
商业智能及分析学荣誉工商管理学士
「学院鼓励我们透过参加比赛获得丰富的公开演讲经验。经过教授的专业指导,我能够快速思考且充满自信地演讲。」
陈团礼
英语研究荣誉学士
「互动的教学模式使我能够深入研究课程内容,并练习实际的工作程序,加深我对所学概念的理解。」
欧珈玮
护理学荣誉学士(普通科)
「学院向来很鼓励我们参加比赛及到海外实习,加上以往的比赛经验,提升了我们的竞争力,这次经验更让我毕业前就已获得工作机会!」
黎鐡鸿
互联网科技荣誉电脑学学士
都会大学早前与戏曲中心合办「粤剧文化:导赏与体验」通识课程,让不同学系的同学多角度体验及欣赏粤剧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