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 校长获国际大奖

首页 2001 校长获国际大奖
谭校长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国际远距离教育联会年会开幕典礼上领取「杰出个人大奖」
谭校长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国际远距离教育联会年会开幕典礼上领取「杰出个人大奖」。

杰出个人大奖谭尚渭校长获国际远距离教育联会颁发2001年「杰出个人大奖」,表扬他在远距离教育方面的卓越成就。

谭校长是该年度两位得奖人之一。他在获奖后表示,奖项是本校师生、教职员和支持者多年来共同努力的成果,荣誉并不只局限在个人,他很高兴代表香港公开大学同仁领取此奖项。评审委员会赞扬谭校长在没有公帑资助的情况下,仍然可以领导本校在教研和科技发展方面屡创佳绩,而且在推动亚太区,尤其是中国内地的远距离教育方面也建树良多。

谭校长现时是亚洲开放大学协会主席及国际远距离教育联会中国文化及语言区域副主席。国际远距离教育联会于1938年成立,现时会员机构来自一百三十多个国家,是联合国认可的开放和远距离教育非政府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