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讯 (第一百六十二期) - 2023年1月11日

首页 香港都会大学简介 大学刊物 香港都会大学电子通讯 电子通讯 (第一百六十二期) - 2023年1月11日

 

 2023年1月11日 (第162期)
大学快讯

实验室配备360度及270度沉浸式CAVE系统,为影像设计及数码艺术课程学生提供成像技术、移动图像、视觉编程等数码艺术的培训。

前者为本港首创注重混合互动娱乐发展的课程,后者则回应大型基建计划预期带来的人手短缺。两个课程将于2024/25学年收生。
 
本校共获460个受资助衔接学位学额,为全港自资院校之冠,2023/24学年资助学额总数达1,715。
 
为推广国民教育,都大每天于校园升挂国旗,亦会于每周一早上及元旦、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纪念日,以及国庆日等重要日子举行升国旗仪式、
 
活动推介
 

1月10日至2月7日逢星期二、五 (1月21日至25日除外)

曾于「全球水墨画大展」展出的300幅顶级艺术家杰作于新开幕的数码艺术实验室隆重登场!亮点包括陈球安老师的「红日光辉耀香江」及林瑞庭老师的「金鱼画」,两者皆以虚拟实境技术沉浸式CAVE展出。
 
出类拔萃
 
该奖项由香港财务策划师学会颁发,表扬李兆基商业管理学院提升本港金融知识和推动环境、社会及管治可持续发展的努力。
 
 
知识新天地 (逢星期日 上午9:00–下午1:00 明珠台播映)
 
• 金融科技:塑造未來經濟 (1月15日 9:55)
• 亞洲都市人腰脊痛症新識 (1月22日 9:55)
• 大都會CHRO香港論壇:新才俊 新範式 新時代 (1月29日 12:00)
 
 
查询:2711 2100 info@hkm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