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通讯 (第一百三十四期) - 2020年9月16日

首页 香港都会大学简介 大学刊物 香港都会大学电子通讯 2020 电子通讯 (第一百三十四期) - 2020年9月16日
 2020年9月16日 (第134期)
最新动态
 
9月17日 (四) 下午3:00-4:30

岑俊达博士提出「导航回家」的概念,研究居港非洲人如何解决住宿障碍和寻找归属空间。其研究所得对帮助来港定居人士和本港房屋政策具实际意义。
 
9月23日 (三) 下午3:00-4:00

林哲伃博士将根据过往研究所得及港式粤语的新实证数据,提出一个能够概括「得」字本义模态性质以及其他细粒度区分词义的框架,显示当中看似不同的语句结构其实互相关连,跨语言差异能够浓缩为可学习参数。
11月25-27日

因疫情延期的乐龄科技国际会议会期现已落实,并再次征集论文 (至9月25日为止)。会议以「引进乐龄科技 实现卓越老年护理」为题,将探讨乐龄科技的新发明、新趋势,以及其开发与使用上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欢迎身处海外人士通过 Zoom 参加。


12月4日 (星期五)

来到第四届学界业界交流会议,本年主题为「国际商业、创新与治理:塑造智能经济的未来」,将通过网络进行。请于11月30日前登记。


课程资讯
本校提供的兼读制 (遥距学习) 课程涵盖副学位至研究生程度,2020年秋季学期现正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20日
校园快讯
 
 
 
 
 
经历三十年迅速发展,大学需要一个更合适的名称以反映其目前的状况、重点和优势,并促进其未来的发展。现正邀请所有公大成员及公众人士为大学新名称提出建议。
知识新天地
 

幼稚园教与学的喜悦 (孔美琪博士) [粤]
• 健康义工实务工作坊:皮肤护理
• 经济学大师系列:哈耶克与自由市场 [英]


 
校友园地
 

9月号 现已出版!继续欢迎各位校友投稿,与大家分享喜讯及动向。


 
 
查詢:2711 2100 info@ouhk.edu.hk